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标致3008

级别:SUV

东风标致3008增2.0L车型 15.97万起售
2013年8月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获悉:东风标致3008新增2.0L版车型于8月8日(今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2.0L全系车型除了发动机不同之外,科技配置也进行了相关调整。另外,还新增加了碳晶黑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官方售价为15.97-17.47万元。

  相关阅读:

  标致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命名6008

  东风标致301将于11月上市 或8万起售

东风标致3008 2.0L车型及售价

车型

售价

2.0L 手动经典版

15.97万

2.0L 自动经典版

17.17万

2.0L 手动潮流版

17.47万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东风标致3008碳晶黑色

  东风标致3008长宽高分别为4428mm×1840mm×1652mm,轴距2613mm,合适的车身尺寸使得3008很适合在城市中游走。此次上市的2.0L全系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的外观造型,只是新增了碳晶黑色的车漆可供选择。新车采用标了致家族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更换为最新的立体式LOGO,而雾灯旁边的镀铬装饰也是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加入,显得更具豪华感。LED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折角式的造型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晶钻式的大灯灯组效果较为璀璨,并加入了透镜。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饱满,尾部较为宽厚,尾灯的造型也极具现代感,LED示宽灯的样式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辨识度较高。

  现款东风标致3008

  内饰方面,国产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有不少改变,同时在配置上较现有的进口车型还有所升级。方向盘上增加了镀铬装饰线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黑色胡桃木风格的面板装饰。和进口版的豪华版车型一样,国产车型的高配版本配有HUD平视显示系统。此外,国产3008取消了进口3008配置的全景天窗,改为使用普通天窗,有效降低了成本。东风标致3008采用了两段式开启的尾门,上下段可以分别开启,能够更加方便的取放物品。尾厢容积达到了503L,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配置部分,新车将标配车身行驶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现款东风标致3008内饰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08 2.0L全系车型搭载了“E动战略”的2.0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08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200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

TAGS:东风标致 3008 2.0L车型 上市 售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