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猎豹CS6

级别:SUV

改款猎豹CS6实车曝光 外观更加时尚
2013年8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广汽长丰公布了改款猎豹CS6的实车图,此次官方公布的图样是CS6改版后的首次亮相,改版猎豹CS6的主要变动都集中在车型前脸,根据这次升级的效果来看,新车要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

  改款猎豹CS6

  对比现销版猎豹CS6,粗看之下改动不大,但是针对细节的调整实际上涉及到了整个脸部,大灯上端不做变动,但是底端下探,侧边原有的一个内凹弧度被取消填平,其实变化最大的还是内灯具的排列方式重新划分,转向(示宽灯)由原先的底部安排至侧边,原位置安排了一列LED日间行车灯组,远近光灯组保持不变,但是外框做了适当的调整。

  现款猎豹CS6

  另一个细节变化则体现在进气格栅的修改上,除了底边下探深入前保险杠获取了更大的进气量外,还与黑金刚Q6拓展版一样采用黑框式设计;修改最大的还是前保险杠的外观型面,相比进气格栅、大灯,是视觉改善最大的部分,复合式保险杠设计除了添加时尚元素外,也提升了整个保险杠防擦功能,普通的剐蹭只要更换黑色副杠即可;此外轮毂造型也做了升级优化,视觉效果改善明显;而在细节方面的修改也体现了长丰的用心程度,整个侧窗边框黑化处理,并且车门把手也黑化,对于侧面视觉效果的提升有莫大的帮助。

  现款猎豹CS6

  动力总成、内饰等细节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透漏。是否做了相应的修改只有耐心等待后期官方信息的披露,预计变动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TAGS:改款 猎豹CS6 实车 曝光 外观 时尚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