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凯越

级别:紧凑型车

别克凯越上市十年 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
2013年8月1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2013年8月14日报道:据上海通用汽车最新消息,别克凯越上市十年累计销量突破2,000,000辆,成为国内用时最短进入“200万辆俱乐部”的车型。“中级车常青树”凯越自2003年上市以来,不断刷新着行业纪录,继2009年10月销量突破100万辆大关之后,今年又创下了不到4年时间完成第二个100万辆的跨越,成就了国内中级车的经典传奇。

  相关阅读:

  感受科技为上 体验别克全新君越

  8月购车季 别克君威综合优惠4万元

  铸就十年经典传奇的别克凯越是新世纪最早进入中国的中级车品牌,也是中级车市场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它所倡导的“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精神,契合了当时一、二线城市白领阶层年轻新锐们奋发向上的价值观和对生活的高品位追求,与之产生强烈共鸣,为凯越品牌描绘上了独特的人文气息。2003年别克凯越推出后赢得一片喝彩,上市仅一年销量就达到10万辆,成为“新三样”的领路人和佼佼者。

  之后,别克品牌敏锐洞察市场变化,通过不断完善产品实力,来保持产品新鲜度,满足消费者需求,并陆续推出凯越两厢HRV和凯越旅行车,引领家轿市场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潮流。2008年5月,新一代别克凯越三厢轿车推向市场,它强化了“激情、进取、品位”的内涵,为其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据统计,别克凯越推出以来,历经大小升级十余次,改进项目多达数百项,令其在同级车市场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竞争实力。

  十年来,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理念的日渐成熟,三、四线市场的崛起,消费者选购家庭车辆已逐步超越了对外观、配置的追求,而对可靠的产品品质、功能的实用性、良好的经济性等内涵本质更加看重,别克凯越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均衡有力的产品竞争力、卓越可靠的品质以及优质售后服务的叠加优势得到了更广泛消费群体的青睐与认可。而在凯越成功的基础上,别克品牌继续深耕细作,在中级车高端市场接连推出新生代精英座驾英朗GT和五门运动轿跑英朗XT车型,成功延续了别克品牌对于该细分市场主流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今年2月,全新凯越成功上市,在这场简单而又隆重的发布会上,凯越车主的真实人生故事成了舞台的中心。全新凯越凭借在动力总成、安全和人性化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继续在主流中级车细分市场中引领开拓,与更多消费者一起谱写不凡生活,共创凯越人生。

TAGS:别克 凯越 上市 十年 累计销量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