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英伦SX7

级别:SUV

英伦SX7增三款车型 搭载2.0L发动机
2013年8月2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车新闻从吉利官方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英伦SX7将增加三款车型,这三款车型将搭载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英伦SX7 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1.8L 5MT 进取型9.28
1.8L  5MT 精英型9.68
1.8L  5MT 尊贵型10.58
2.0L 5MT 进取型(新增)售价未公布
2.0L 5MT 精英型10.58
2.0L 5MT 尊贵型11.18
2.0L 6AT 进取型(新增)售价未公布
2.0L 6AT 尊贵型(新增)售价未公布
2.4L 6AT 尊贵型12.98

  外观方面,英伦SX7车身造型十分动感,其车身尺寸为4553/1883/1700mm,轴距达2661mm,三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英伦大标凸显车身造型。此外,在细节部分SX7车顶配有铝合金的行李架,前无骨雨刷及高位刹车灯等配置设计。

  内饰方面,三辐式真皮运动方向盘上集成了一些常用控制键,还提供了自动空调、泊车雷达、7英寸触摸显示屏、蓝牙、导航等数字化配置。而多项数字化配置的加入,使驾驶、乘坐英伦SX7的便利性、舒适性都有一定提高。

  动力方面,英伦SX7搭载了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GeTec发动机,共有1.8L、2.0L和2.4L三种排量供选择。可匹配的变速器有5速手动变速器和DSI 6A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TAGS:吉利英伦 英伦SX7 新增车型 2.0L发动机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