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科鲁兹

级别:微型车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谍照再曝 车身加长
2013年8月2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的最新谍照。新车预计将秉承雪佛兰家族式设计理念,看上去更像是小一号的迈锐宝。据之前报道,新车将延迟1年至2015年年底才会推出。

  相关阅读:雪佛兰新科鲁兹谍照曝光 推迟一年上市

  雪佛兰换代科鲁兹将基于当前Delta II的升级版平台,可能被称之为“D2XX”平台,该平台未来将用于生产全新雅特掀背车以及科鲁兹轿车等车型。外观方面,全新科鲁兹或将借鉴去年北美车展上亮相的雪佛兰Tru 140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一点可以从测试车的前脸和尾灯部分就可以看出来。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相比现款,全新一代科鲁兹车身长度将有所增长,且加长部分主要集中在中后段部分,这也就意味着该车将拥有比现款更充裕的腿部空间和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科鲁兹有望延续现有发动机阵容,仅会作出一些细节升级。另外有传言称,新车也可能引入一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将拥有出色的尾气排放表现。

  关于延迟之说:据海外媒体报道称,之所以延迟推出新一代科鲁兹车型,主要是因为现款科鲁兹仍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今年前6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7%,所以雪佛兰希望充分地发挥现款科鲁兹的销售潜能。

TAGS:雪佛兰 全新科鲁兹 谍照 车身加长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