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PASSAT

级别:中型车

大众换代帕萨特路试谍照 采用全新平台
2013年8月2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大众换代帕萨特(B8)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MQB平台的,,轴距有望加长90mm,车重将变的更轻。据悉,该车车将会在2014年8月在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尽管目前得到的信息很少,但可以肯定的是全新一代的帕萨特将引入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大众已经有意通过先前发布的Cross Coupe TDI Concept概念车将新的设计语言介绍给了世人,新风格的最大主旨就是运用最简单的线条将简洁、现代、时尚化的设计美感展现出来。

  从谍照来看,目前的测试原型车为旅行车版本,它似乎就是一个混合体。除了前脸的头灯和隔栅似乎是新设计的,其他部分,包括车身、车尾都来自现款车型,所以我们估计该测试原型车很可能正在进行底盘测试。而且该车宽度似乎也比现款车型更宽一些,相应的轮距有所增大,这也意味着新一代车型将会变得更宽,内部空间会更理想。配置方面,首次引入抬头显示系、更全面和完善的安全辅助系统将是配置上的亮点。

  由于MQB平台的全新引入,新车除了变得更宽,轴距也会增长,但车重并不会因为车体的增大而增大,反而会比现款车型得到更好的控制。据悉,新一代车型车重将比现款车型轻至少100千克,轴距加长90毫米左右。

  2013款帕萨特

  换代帕萨特的动力系统也将更加先进、更加高效,它将放弃沿用多年的VR6系列发动机,而全面主打1.4TSI、1.8TSI以及2.0TSI四缸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引入大众最新的ACT发动机变缸科技和发动机启停系统来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油耗相比现款车型有望降低10%。而柴油发动机将会更加环保,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低。

  在变速箱系统方面,双离合变速箱依旧是主打,第八代帕萨特很有可能会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车型。值得关注得是,帕萨特B8还会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驱动形式上,车型将继续坚持发动机横置、前轮驱动的动力布局形式,当然4Motion四驱系统依旧成为选装配件。

TAGS:大众 换代 帕萨特 路试 谍照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