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雷克萨斯GX

级别:SUV

雷克萨斯改款GX官图发布 前脸变化明显
2013年8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车新闻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改款GX车型的设计草图,而近日,雷克萨斯则正式发布了该车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下月正式在海外上市销售,起售价为4908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0万元。

  相关阅读:新款雷克萨斯GX设计草图 2014年投放

  改款雷克萨斯GX最显而易见的变化是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从而构成了一副新的前脸设计。且前大灯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和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

  内饰方面,改款雷克萨斯GX的变化则相对有限,仅是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仪表盘、升级了的信息娱乐系统(拥有一个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另外新车还可选装一个高级套装,包括打孔真皮座椅、前排通风/加热座椅、三区温控空调系统、停车辅助系统以及GPS导航。如果这些还不够,顶配改款雷克萨斯GX还搭载了适应性空气悬架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以及18英寸石墨灰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改款雷克萨斯GX 460车型搭载了4.6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5Ps(224kW),峰值扭矩44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其采用了扭矩感应式限滑差速器。

TAGS:雷克萨斯 改款 GX 官图 发布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