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疑似大众新一代高尔夫plus官图曝光
2013年8月26日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全新一代高尔夫Plus的官方照片,新车有望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作为全新高尔夫7的一款变型车,新一代高尔夫Plus自然也同步引入它的很多新技术,更大的空间则让它更适合家用。新车预计明年春天正是在欧洲上市,当然,该车未来也可能进口到国内。

  相关阅读:国产高尔夫7将于9月25日下线 年底上市

  和从前一样,高尔夫plus最大的特征便是它的跨界风格

  从这张疑似官方图片来看,和从前一样,高尔夫plus最大的特征便是它的跨界风格。新车拥有短车头和较高的车身设计,同时车顶备有行李架,类似MPV的感觉。所以更大的空间和更好的实用性表现是高尔夫plus所主打的传统优势。而在外观设计上,新一代车型也借鉴了一些普通版高尔夫的设计,比如简洁的车身侧面与笔直的腰线简直如出一辙。车头除了更高更短,设计上也与普通版有所区别,为配合更大的车身,头灯尺寸相应的变大。灯腔内部设计则是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大众式”,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前保险杠设计也非常新颖、简洁,带来很内敛的运动感,符合它的家用定位。

  相比上一代车型 新一代高尔夫plus车身高度增加了50mm 轴距增加了60mm

  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MQB平台的灵活性,新一代高尔夫plus可以与普通版高尔夫有更大的区别、同时也比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宽。据坊间消息,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车身高度增加了50mm,轴距增加了60mm,车内的实用性表现将变得更加出色。高尔夫plus的内饰设计应该会同普通版大同小异,包括各种配置也会跟其保持一致。

  新一代高尔夫Plus在欧洲将会提供两款汽油和两款柴油发动机

  当然,保持一致的还有动力配置,新一代高尔夫Plus在欧洲将会提供两款汽油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包括1.2 TSI和1.4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两个版本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04Ps-148Ps。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变速箱。另外一款CNG压缩天气车型也有望同步问世。

TAGS:疑似 大众 新一代 高尔夫plus 官图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