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广汽吉奥星朗成都车展上市 5.28万起售
2013年8月2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车新闻获悉:广汽吉奥全新多功能MPV车型--星朗将于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共分为1.3L/1.5L两种排量,售价区间为5.28-7.98万元。

广汽吉奥星朗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3L 基本型5.28
1.3L 标准型未公布
1.3L 舒适型未公布
1.5L 精英型未公布
1.5L 豪华型未公布
1.5L 至尊型7.98

  星朗的车身尺寸为4405mm*1705mm*1835mm,轴距达到了2730mm。这样的数据在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五菱宏光S及长安欧诺等车型的同时,可充分调节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将车辆划分为五座及七座版车型。

  外观方面,星朗采用了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前脸所启用的“工”形格栅配以大面积镀铬装饰无不增添了一丝豪华感,而下方黑色超宽保险杠则给人以沉稳厚重的感觉。此外,宽大的尾门设计充分考虑了载物运输的实用性也更加方便大件物品的放置。

  配置方面,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席带加热功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及可视倒车影像等实用化配置均装配在星朗车型上。

  动力方面,吉奥星朗将分别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特别是1.5L排量车型采用了型号为4A91三菱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TAGS:广汽吉奥 星朗 成都车展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