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北京现代ix35

级别:SUV

改款现代ix35成都车展上市 或16.98万起售
2013年8月2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车新闻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改款现代ix35将于成都车展上市。同时,网络上还曝光了该车的售价表,其售价区间为16.98-24.28万元。但该售价并为得到官方认可,所以仅供网友参考。

新款北京现代ix35 网络曝光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GL 两驱 手动舒适型16.98
2.0L GL 两驱 自动舒适型18.38
2.0L GLS 两驱 自动智能型19.68
2.0L GLX 两驱 自动领先型(新增)21.08
2.0L GL 四驱 自动舒适型(新增)19.98
2.0L GLS 四驱 自动智能型21.88
2.4L GLX 两驱 自动领先型21.38
2.4L GLS 四驱 自动智能型(新增)22.78
2.4L GLX 四驱 自动领先型24.28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外观方面,改款后的ix35车身尺寸没有任何改变,外观采用现代家族设计风格,造型和新胜达十分接近。灯眉下方增加了LED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下方也新增亮色下护板。改款国产现代ix35提供普通天窗或全景天窗两种选择,轮毂造型样式更加丰富。

  内饰方面,新款ix35与继承了现款的整体设计,采用更趋向年轻化的颜色配搭,另外,我们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高配车型将换装更大尺寸显示屏。配置方面,铝合金轮毂、方向盘调节、遥控钥匙、行车电脑显示屏、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等基本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国产的现代ix35依然沿用现款2.0L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165PS)和128kW(174PS),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

TAGS:改款 现代 ix35 成都车展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