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比亚迪S6

级别:SUV

畅享越野人生 比亚迪S6成为亮眼风景线
2013年8月3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过惯紧张生活的都市人,对休闲的时光、自由的情怀无比向往。时尚、动感的SUV越来越受都市白领们的欢迎。比亚迪S6白金版城市SUV,具有轿车的驾乘舒适性、MPV的多功能、越野车的拉风外表,令人眼前大亮。

  含蓄的热情,S6成为亮眼风景线

  对于不是特别热衷狂野另类派的人来说,S6刚好能够满足大多数白领们的期盼:希望与众不同但是又能恰到好处的低调。从前方看S6的前脸大体呈现圆形,车头曲线也十分丰满和圆润,中庸大气的风范油然而生。但是不要被它忠厚的外表所欺骗,带眼眉的鹰眼前大灯、动感粗横排镀铬前格栅锐气顿显,就像很多喜爱S6的车主一样,中规中矩的职业外表下,有着一颗追求自由的与众不同的心。

  S6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加上顶部行李架高达1725mm,轴距为2720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宽大的车身使得S6足够成为城市中亮眼的风景线。每每上下班或者周末购物,开着刚到手的白色S6,总能引起无数羡慕或者好奇的眼光,这也是驾驶S6的巨大乐趣之一。驶到道路开阔处,轻踩油门,感受轻微的推背感,也算是在都市繁忙生活中满足一点小小的叛逆。

  舒畅的心情,S6郊外驭悦自由风

  周末摆脱工作的疲倦,饱饱睡一觉以后就出发,开着S6径直往郊外跑。S6的前挡风玻璃视野非常开阔,右前轮可视系统也弥补了右侧A柱视觉遮挡的缺陷,路上一路绿意盎然,心情也无比舒畅。

  麦弗逊独立前悬以及麦弗逊配三连杆独立后悬挂的配备,加上较长的悬挂行程及较软的弹簧,能有效过滤路面颠簸,领略开轿车体会不到的山野路上狂奔的快感。在路上如果人和车不多的话,可以开启定速巡航系统,方向盘右边的快捷键轻轻一按,省了不少心神。特别是开高速路,实在是非常人性化的配置。同时,驾驶席座椅可以进行六向调节,腿部空间也十分宽裕,坐着非常舒适,驾驶成为一种乐趣。

  总体来说,S6已经满足了城市上下班、节假日自驾游等所有功能需求,是一款品价比很高的车型,都市用车首选。

  河南南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291888 65338888

  地址:郑段218号(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路口西北角)

TAGS:比亚迪S6 白金版 城市SUV 越野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