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启辰北斗导航版上市 售价7.88-8.78万元
2013年9月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9月8号,在东风日产旗下品牌启辰北斗导航版正式上市。该车是全球首款搭载北斗导航系统的量产车型,售价区间为7.88-8.78万元。

启辰北斗导航版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

D50MT

7.88

R50MT

7.88

D50AT

8.78

R50AT

8.78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启辰搭载的北斗导航终端采用了最新的北斗/gps双模块,与其他导航终端相比,新增多项搜寻和多途径点设置等功能,实现更好的人机互动体验。同时,启辰也对中控台进行全新设计造型,为客户带来更高精度,更人性化的导航通信服务。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中国自主发展,独立运行的全球卫星定位与通信系统,与美国GPS,德国格洛纳斯同为全球三大成熟卫星导航系统,已经被联合国卫星导航委员会认定为全球供应商之一。目前我国已成功发射四颗北斗导航试验卫星和十六颗北斗导航卫星,2012年12月27日起向亚太提供无源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截至2012年底,我国已经有超过4万艘渔船和10万辆公务用和商用汽车安装了北斗导航系统。

  启辰与北斗导航系统同为自主品牌,做为首个以前装方式搭载北斗导航系统的汽车品牌,启辰将开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民用乘用车领域的新征程。

TAGS:启辰 北斗导航版 上市 售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