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新奔驰S级正式上市 124.8-209.8万元
2013年9月2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全新奔驰S级豪华轿车于2013年9月28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据悉,首批率先上市车型共分为S400L尊贵型、S400L豪华型、S400L HYBRID及S500L四种型号。售价区间为124.8-209.8万元。

全新奔驰S级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400L 尊贵型

124.80

S400L 豪华型

141.80

S400L HYBRID

148.80

S500L

209.80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全新奔驰S级上市发布会

  根据我们的了解,首批在华上市三款车型均为长轴距版本,其长宽高分别为5246mm*1899mm*1496mm,而轴距则相比标准版增加了130mm达到了3165mm,并与现款长轴距S级相同。

  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车型,全新S级在造型设计方面更为豪华、运动,突出体现在了其前脸设计采用了经典依旧的多横条式前格栅设计并搭配底部倒梯形造型保险杠设计。除此之外,新S级在车身线条设计上变得更为硬朗,侧面的雕塑版更给人一种更为立体感觉。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 郝博

 

  内饰方面,新一代S级大量使用了高档实木及豪华真皮材质的同时将金属装饰也应用的恰到好处。新车除了带来了全液晶仪表盘之外,带有COMMAND信息娱乐控制系统位于中控台中央的12.3英寸显示屏搭配选装的柏林之声音响必将给驾乘者提供顶级视听享受。

 

  配置方面,新车将装备最新研发的HMI互控操作系统,通过车内预先设置的程序,驾驶者可用屏幕显示的虚拟操作辅助系统直接与车辆对话,下达各种命令。此外,当车辆发生碰撞的时候,首次配置的后排气囊式安全带将会迅速充气膨胀,并有效缓和当车剧烈辆碰撞时人体胸、颈等部位所收到的压力。

  动力方面,新一代S级将提供三种动力配备以供大家选择,其中S400L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333马力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S400L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则由输出功率306马力的3.5L V6发动机及电动机所组成。顶配的S500L将搭载一台高达455马力的4.7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均为那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AGS:全新 奔驰S级 上市 售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