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新宝马X4量产版内饰谍照首曝
2013年10月15日来源:腾讯汽车

  继宝马X4的路试谍照曝光之后,目前海外媒体又首次拍摄到了该车的内饰设计。据悉,该车的内部布局和风格与现款X3的区别并不明显,只是在仪表盘等细节处有所细微的差别。

  宝马全新X4的外观造型设计在其概念车的发布后实际上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更多的悬念其实还在车内部分,因为X4概念车并没有展示过内饰的设计。日前,X4量产车的内饰谍照终于被曝光出来,从设计来看,它同现款X3似乎没有太大的不同。

  全新X4测试车(前)与现款X3

  谍照中的全新X4内饰设计与现款X3几乎完全一致

  之前我们一直猜测全新X4的内饰设计多半还是会延续宝马内饰的“套娃”路线,结果果不其然。从最新这组内饰谍照来看,X4的内饰设计同现款的X3似乎没什么两样,包括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变速杆头以及空调出风口样式都如出一辙。这让人有些失望,毕竟现款X3已经问世好几年了,X4继续照搬过去难免让人感觉有些老套。

  X4的仪表盘采用的是没有封闭的四圆环设计,而X3的是全封闭四圆环

  不过仔细观察还是注意到X4的仪表盘似乎与X3的有所区别,它采用的是没有封闭的四圆环设计,而X3的是全封闭四圆环,这个变化会不会意味着X4引入了改款5系、7系等车型上出现的全液晶仪表盘呢?此外,还可以看到前排驾驶者增加了腿拖设计,乘坐舒适性更好。

  X4外观部分基本与概念车保持一致,看上去像是一部缩小的X6

  跑车般流畅的车顶线条是X4外观设计的最大特征

  动力上,X4将同X3在动力部分上共享,搭载2.0升四缸和3.0升六缸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匹配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在欧洲市场也会提供柴油发动机版本车型。值得关注的是,延续X5和X6的车型布局,X4也将推出M版车型,性能版的X4 M将会搭载宝马新一代M3上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预计会在430Ps左右,百公里加速只要5s左右便可完成。

TAGS:全新 宝马X4 量产版 内饰 谍照 首曝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