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劳斯莱斯幻影领衔 近期发布限量特别版车型盘点
2013年10月22日来源:名车志

  近日,劳斯莱斯幻影Coupe双门轿车推出Ghawwass特别版车型。Ghawwass是阿拉伯语“潜水员”的意思,毫无疑问这款新车的目标瞄准了中东富豪的钱柜。以下,我们就一起来关于一组于近期发布的限量特别版车款。

  近日,劳斯莱斯幻影Coupe双门轿车推出Ghawwass特别版车型。Ghawwass是阿拉伯语“潜水员”的意思,毫无疑问这次的定制版目标瞄准了中东富豪的钱柜。根据劳斯莱斯官方的说法,这个限量版的名字的意思是“用传统方法从海湾里采集珍珠”。

  考虑到名字中航海的因素在里面,这款Ghawwass幻影的颜色就合情合理了,外观采用了Turchese蓝,内部则采用了灰白色,总体给人一种海水和沙滩的意境。而内饰中的星空穹顶正好对应珍珠的寓意。

  近日,为庆祝奥迪第七次获德国DTM房车赛厂商冠军,奥迪推出了A5 DTM特别版车型。奥迪A5 DTM特别版车型仅限量发售300辆,而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奥迪A5 DTM特别版装配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后扰流尾翼,银色后视镜以及全新的20英寸合金轮毂等等。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弥萨罗红、戴托纳黑和极地白三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外观还镶嵌有DTM铭牌。

  动力方面,奥迪A5 DTM特别版车型提供有多款动力系统,包括2.0TDi、3.0TF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X6 M Design版,限量打造100台。宝马X6 M Design特别版配备碳纤维前唇、磨砂黑格栅以及21英寸轻量化合金轮毂。同时,它还配备碳纤维小型后尾翼和后扰流,动感大增。消费者还可以订购其他选配M性能套件。而为了提升运动风格,宝马X6 M Design配备黑红相间的皮质仪表板,与双色Merino皮质座椅以及钢琴黑饰条交相辉映。限量编号在车身多处可见,大大增加了座驾的独特性。

  宝马没有发布性能方面的相关数据。据悉,该车或搭载双涡轮增压4.4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555马力,极限扭矩可达680牛米,0至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极速被限制在250km/h。尽管该车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但限量100台已经说明了它独特的身份,身价自然不菲。

  为了庆祝著名钢琴家郎朗在法国举办音乐会,布加迪专门为其打造了一台灵感来源于钢琴的Grand Sport Vitesse车型。这台特别版车型汲取了三角钢琴以及Type 57 Atalante的设计元素,采用黑色碳纤维材料以及Blanc Atalante车漆以模仿钢琴的黑白琴键。黑白对比的配色同样出现在车内,车门内侧白色的皮革包裹配上黑色的缝线,与五线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在方向盘上同样有着钢琴黑的装饰配以金色点缀。

  与标准版车型一样,这台布加迪Grand Sport Vitesse同样搭载一台四涡轮增压8.0升W1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00马力,峰值扭矩1500牛米。动力通过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传输至车轮使其能够在2.6秒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并在敞篷闭合状态下达到408.84km/h的极速。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