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来自地球最冷的地方 牧马人极地版图赏
2013年10月30日来源:越野e族

  上个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2014吉普牧马人极地版发布了。不过欧洲版的保险杠和备胎罩似乎在说明它将只在欧洲销售。不过现在我们不用但心了,11月,牧马人极地版将在美国登陆。

  美国版牧马人极地版基于牧马人撒哈拉打造,并保留了所有额外的豪华配置,例如电动门锁和车窗、真皮加热座椅、自动空调以及导航系统。令牧马人极地版与众不同的,是它独特的极地标志、配色方案、进气格栅以及18英寸的混色铝合金轮毂。不轮是四门还是两门车型,都有极地版提供。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已经发现其他一些细节上的不同。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和车内把手上都点缀着代表极地的白色,冰山图案不仅贴上了发动机盖两侧,更是绣在了椅背上。最大的“Polor(极地)”标志位于前轮眉的后方,这一多次出现的冰山图案实际上是一个真实存在的地理位置——东经106°南纬78°,位于南极洲。人类在地球上所记录到的最寒冷的温度纪录就诞生于此——华氏-128.56度,即摄氏零下89.2度。

  牧马人极地版的传动系统也有所升级。限滑后差速器成为标准配置,采用Command-Trac NV241分时机械四驱系统,低速挡传动比为2.72:1。

  至于动力系统,极地版仍然采用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52牛米。经美国环保署估算,其在公路上的百公里油耗为11.2升。至于变速厢,有6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种变速箱可选。不过遗憾的是,在欧洲版牧马人上所出现的2.8升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不会出现在美国版的牧马人极地版上。

TAGS:来自 地球 最冷 地方 牧马人 极地版 图赏 |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