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古思特

级别:豪华车

劳斯莱斯发布英骥典藏版古思特车型
2013年10月2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劳斯莱斯汽车于2013年10月15日宣布推出“英骥典藏版”古思特车型(Majestic Horse Collection)。其定制灵感源自于骏马在传统中国水墨画中的艺术形象,借由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向钟爱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的中国客户献礼。“英骥典藏版”古思特车型自即日起开始接受客户预订。

  该典藏版车型的中文名称取自清廷皇家御马之“英骥子”;“骥”指千里良驹,也多寓指贤德才俊。长久以来,马以其自由不羁的姿态和勤勉奋进的形象,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被赋予很高的艺术价值,是中华民族富有活力的象征。此次劳斯莱斯汽车汲取国画创作的精髓,凭借精湛的英国顶级手工艺技术,将颇具中国水墨画风格的骏马图案勾勒在中控台木饰面板上,精雕细琢的镶嵌工艺令骏马栩栩如生,给人一种跃然而出的感觉。此外,在头枕、靠垫以及车身双腰线上也同样绘制了精美的骏马图样,将中西文化传统相交融的定制灵感进一步推向了极致。

  “世界各地的客户都比较青睐被赋予了人文传统和文化内涵的劳斯莱斯车款,而能够将这些文化背景完美融入汽车设计则充分肯定了劳斯莱斯汽车客户定制团队的创造力和灵活性。”劳斯莱斯汽车客户定制经理Gavin Hartley说道:“这款令人满意的定制作品不仅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也体现出我们的英国手工技师对木饰设计制作的精准把握。”

  亚洲地区大幅增长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催生了“英骥典藏版”古思特车型的推出。据最新统计,亚太地区的定制需求同比去年已上涨了69%,而在中国截至第三季度更实现了翻倍增长,涨幅达104%。得益于此,中国市场在2013年前三季度增势强劲,表现喜人。

  “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开始选择劳斯莱斯汽车所提供的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Henrik Wilhelmsmeyer)先生表示:“这款限量版古思特车型完美地将中国传统艺术融入到英国当代汽车设计之中,同时骏马的意境也与古思特车型极富动感的驾乘体验相契合。眼光独到的中国客户都十分欣赏劳斯莱斯汽车至臻的手工工艺,许多客户还兴致勃勃地前往英国古德伍德总部,与设计师密切沟通并现场见证定制过程,让劳斯莱斯汽车充分证明了其在世界顶级奢侈品中的巅峰地位。”

TAGS:劳斯莱斯 发布 英骥典藏版 古思特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