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风神S30

级别:紧凑型车

风神新S30/新桑塔纳 光头明星的选择
2013年10月2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说到今年车市最“亮眼”的汽车代言人,非两位光头明星徐峥和孟非莫属,凭借全新造型与越级升级,他们各自代言的全新桑塔纳、东风风神新S30两款新车更是吸睛无数。优良基因一脉相承,睿智名人倾情推荐,全新桑塔纳、东风风神新S30华丽出击,成就消费者新一代超值之选。

  明星代言 流光溢彩

  一个是在银幕上风格百变为观众带来欢笑与泪水的专业演员,一个是在舞台上妙语连珠,为无数幸福男女牵线搭桥的睿智主持人,除了都是光头,在消费者眼中,徐峥与孟非两位大众明星都以真诚与睿智成就个人品牌与实力内涵。无论是徐峥与全新桑塔纳“品·质 唯真”品牌精神的默契,还是孟非与新S30“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理念契合,两位光头明星的代言,在为两款新车增添人气的同时,更为消费者提振了购车的勇气与信心,明星的代言让两款靓车流光溢彩。

  造型:时尚出众 拒绝平庸

  顺应时代潮流,全新桑塔纳与东风风神新S30造型更呈年轻化趋势。从老款经典俄罗斯方块似的直角造型到新款大众家族脸谱风格,全新桑塔纳的造型变化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飞翼式立体前大灯炯炯有神,简约线条勾勒的侧面造型及硬朗尾部轮廓更显时尚气质。新S30则改变原款略显夸张的前脸设计,摇身变成优雅绅士,沉稳大气的U型前格栅搭配融入时尚LED元素的风尚前大灯、后尾灯,英气逼人。和原款相比,新S30整车还大量添加了钢琴烤漆与高亮电镀条等精致装饰,尽显从容。

  内饰方面,新S30打造更具时代感的中控台,整车屏幕黑底白字,让用户在清楚读取信息的同时感受更加炫酷的视觉效果。全新桑塔纳延续一贯简洁明快的布局风格,一体化设计中控面板更显造型的整体性,独特装饰纹路全面提升内饰质感。

  配置:智能科技 彰显人性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新S30在原款基础上再经25项升级,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新S30全系标配遥控钥匙,并新增声音提醒和大灯闪烁寻车功能、手刹未松声音和指示提醒,人性科技全面实现用户驾乘过程的轻松操控与舒适便利。配备先进的车内局域网集控系统,全新桑塔纳智能化技术较原款大幅提升,同级罕见的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多功能行车电脑以及多功能娱乐系统等诸多前瞻科技设备在中高配车型上都有体现。值得一提的是,新S30顶配车型还装有7寸彩色触摸显示屏,集成了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等一系列娱乐系统和导航功能,强大的数码兼容性满足用户更多便捷需求。

  体验:舒适自如 品质生活

  用户体验是反馈一款新车品质优劣的关键。定位经济舒适型家轿,两款新车致力于为用户带去家一般的自如享受。新S30音响音质全面升级,带来完美听觉体验。环保座椅采用健康内饰材料,有效控制车内有害气体污染含量,营造健康温馨的驾乘环境。这方面,全新桑塔纳与新S30异曲同工,自动恒温空调带粉尘过滤功能,同样对空气质量进行有效改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让用户尽享舒心品质生活。

  动力方面,全新桑塔纳采用大众汽车集团全新一代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配以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与五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澎湃,操控精准。其中1.6L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81 kW ,最大扭矩155 N·m。新S30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e-Teco系列 A15VVT技术全铝发动机,配合新一代爱信4AT变速器,操控更加顺畅、迅捷,带来绝佳驾控体验,油耗更节省12.1%。

  激烈市场竞争下,不断创新升级是产品得以保持长期关注及青睐的必要条件,东风风神新S30与全新桑塔纳全面升级,着力于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便捷用车需求和广受关注的车内空气质量等问题,带给用户更加新颖的视觉享受、智能便捷的用车感受及健康舒适的驾乘感受。前有“光头”名人力荐,后有用户满意体验,两款亮眼新车有望在强手如林的轿车市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占据更大的份额。

TAGS:风神新S30 大众 新桑塔纳 光头明星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