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马自达3(进口)

级别:紧凑型车

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13年10月2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据马自达汽车官方表示:新一代马自达3将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首发亮相,随后在2014年上半年时实现国产。据悉,率先国产化的可能是两厢版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版的长宽高规格为4465/1795/1450mm,轴距2700mm,较现款车型宽度增加40mm,高度降低21mm,长度减少35mm,轴距增加了60mm,对于空间利用率的改善非常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整体外形与之前上市的ATENZA非常接近,不过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些,同时大灯也显得更为细长,而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尺寸则更小些。外后视镜的设计与ATENZA如出一辙,唯一的细节区别是C柱没有设计三角侧窗,而是整体放置于后门上。

 

  三厢版的车尾造型也同样是吸收了魂动的精髓理念,与ATENZA也是高度的相似,当然尾灯轮廓更为细长。而两厢版车型短小的车尾则显得更加时尚和动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马自达3将搭载1.5L SKYACTIV-G、2.0L SKYACTIV-G和2.5L SKYACTIV-G这三个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不过预计未来国产版则首先会推出的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也就是现款马自达3上的那款1.6L发动机;而全新的1.5L SKYACTIV-G与2.0L SKYACTIV-G型发动机会在之后推向市场。

  传动部分,除了1.6L版本会匹配现有的变速器方案外,其他新车均会与6速手动或6速自动SKYACTIV变速器相匹配。

TAGS:新一代 马自达3 广州车展 正式亮相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