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Lavida品牌7款新车上市 14.89万元起售
2013年11月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上海大众汽车Lavida品牌以家族形式于2013年11月5日在广州震撼上市。全新Lavida品牌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是:朗境1.6L手自一体15.79万元、朗境1.4TSI 手自一体16.89万元;朗逸蓝驱技术1.4TSI手自一体14.99万元、朗逸运动版1.6L手自一体15.19万元、朗逸运动版1.4TSI手自一体16.59万元;朗行运动版1.6L手自一体14.89万元、朗行运动版1.4TSI手自一体15.89万元。

  Lavida品牌由上海大众汽车于2008年推出,集高超精湛的德系品质与符合中国审美的造型设计于一体,自上市以来一直在国内车市处于领军地位。它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上市三年突破五十万辆,五年实现百万辆销量的汽车品牌。截至10月底,Lavida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130万辆。基于对市场的精准分析,此次Lavida品牌针对A级车市场不同的消费需求推出多款新车型,组成拥有六款车型的强大家族阵容。

  越级高端家轿New Lavida新朗逸于2012年8月上市,强调“超越”,以全面升级的产品力,面向理性的家庭式消费群体,他们努力把房子变成一个家,投入地改变生活。上市一年多以来新朗逸销量已接近40万辆,稳居细分市场头把交椅。

  越级行旅车Gran Lavida朗行于2013年6月上市,以简洁优雅的造型设计和超越同级的丰富空间赢得乐享生活的消费者的亲睐,上市四个月以来月均销量已突破万辆。

  越级风尚跨界车Cross Lavida朗境不仅拥有动感不羁的跨界造型,更配备了齐全的越野套件和全新智趣换挡拨片,为追逐自由的消费者提供了说走就走的灵魂座驾。

  越级时尚运动车New Lavida Sport新朗逸运动版和Gran Lavida Sport朗行运动版,以运动车型强烈的动感造型,搭配专属的灵动换挡拨片,成为激情活跃的消费者的出行伴侣。

  越级高效环保车Lavida BlueMotion朗逸蓝驱技术版不仅搭载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同时配备低滚阻节能轮胎,以革新的蓝驱技术为致力于环保的消费者打造低排、经济的环保座驾。

  此次Lavida品牌以家族形式整体上市,不仅展现了上海大众汽车雄厚卓越的研发实力,也体现出上海大众汽车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消费需求的准确洞悉。目前,国内A级车市场竞争尤为激烈,消费需求呈细分化趋势,Lavida家族的上市将进一步稳固其在A级车市场的领军地位,在为国内汽车市场开创崭新格局的同时,助力品牌以更辉煌的市场表现再书品牌华章。

TAGS:Lavida品牌 7款新车 上市 售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