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斯柯达推明锐轿跑车 比CC更动感
2013年11月18日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一张明锐四门轿跑车的效果图片,新车有望于2015年发布。该车的推出将使得明锐的车型系列更加完善。

  四门轿跑车的推出将会对斯柯达品牌形象的提升有所帮助

  从斯柯达新一代明锐、Rapid的设计可以看到斯柯达设计风格的华丽转身,以往那种过于保守、朴实的设计风格已经不见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把车型打造得更有吸引力。而一款运动、时尚化四门轿跑车的推出无疑会对斯柯达品牌形象的提升有益。而借鉴大众CC的成功,同属大众集团的斯柯达完全可以如法炮制,利用平台共享,斯柯达推出自己的四门轿跑车已经有了天时地利条件。

  与换代CC一样基于MQB平台

  明锐四门轿跑车将和换代CC一样基于MQB开发,而前者的售价自然会比后者要低一些。从外观设计来看,明锐四门轿跑车将延续新一代明锐轿车简约、时尚的风格,而它最大的亮点自然也是更加流畅的车顶线条,以获得轿跑车的那种运动化效果。而且细节部分也会区别于轿车版,以更加运动化的效果加以呈现。从这台轿跑车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前脸拥更宽、更扁的隔栅,犀利的三角形头灯与雾灯以及拉通式的保险杠设计,都显示出了它偏向运动的特性。而笔直的高腰线、与尾箱更流畅结合的车顶线条都让它符合四门轿跑车的特征。

  搭载现款明锐的高配动力版本

  动力方面,明锐四门轿跑版自然会与轿车版共享,不过因为它定位比轿车更高一些,后者的入门级1.2TSI发动机和1.4TSI可能会被放弃,仅提供一台动力表现更加出色的1.8TSI发动机。更有看点的是RS运动版本,它可选择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或者是2.0TDI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20Ps,相比现款车型的200Ps有了显著提升;后者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83Ps。与两款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型或者是6速DSG变速型,车型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加速方面,四门轿跑车也会有更好的表现,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少于轿车版的6.8s。另外,借鉴大众CC,在车型调校上该车也会相对运动一些。

  在明锐四门轿跑车加入后,加上现有的四门轿车、旅行车以及Scout跨界版三款车型,明锐车系将变得非常丰富,另外据传明锐未来的车型序列里还会包括一款三门轿跑车。

TAGS:斯柯达 明锐 轿跑车 动感 CC MQB平台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