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Yeti(进口)

级别:SUV

向北纬45°草原前进 与Yeti一起寻觅美食
2013年11月1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金秋时节,天蓝如碧,阳光直透人的心底。俗话说“秋风起,进补忙”。秋天意味着是食补最佳的时机,豪气的烤全羊、香辣的羊肉串、越涮越开心的涮羊肉……羊肉的美味可以全方位攻陷味蕾,是让人在一年中最为期待的饕餮大餐。而北纬45°草原是世界公认的最好牧场,很幸运,呼伦贝尔草原正在这片区域内。经过整整一个夏天的放养,牛羊饱食了牧草,在此时已变得肥美、健壮。

  这个秋天,让我们以“美食”的名义出发,驾驶着欧洲原装进口SUV斯柯达Yeti 4×4前往辽阔、清新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无论是沿途的自然美景,还是原生态羊肉盛宴,包括那种为“吃”说走就走的豪迈心情,都注定了此次旅行的与众不同,充满了无可抵挡的魅力。

  从北京出发至呼伦贝尔,来回约4500公里。这一场风尘仆仆的路程,首先需要一辆给力的座驾。它可以应对不同的路况,充沛的动力绝不会让你半路“掉链子”;它必须有足够大的空间,最好还能有贴心的低油耗等特点。综上所述,斯柯达Yeti 4×4无疑符合种种需求,是草原美食之旅的最佳伴侣。

  最给力出游座驾 Yeti 4×4当之无愧

  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欧洲原装进口SUV,斯柯达Yeti 4×4以充沛的动力、精准的操控、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以及精湛的工艺,延续了斯柯达汽车对产品品质矢志不渝地坚持。

  在动力与操控性能方面,斯柯达Yeti 4×4有着不俗表现。它搭载了1.8 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每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秒,综合油耗仅8.4升。当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Yeti 4×4能够满足你向目的地狂奔的激动心情。眼看北京城在身后越来越远,空气也变得凉爽起来,伴随着窗外吹进的清风,一切轻松而快乐。

  面对路途中的山路与小沟壑,Yeti 4×4配备含第四代瑞典瀚德(Haldex)离合器的四轮驱动系统,与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SP电子稳定系统协同工作,时刻保证了车辆的安全和稳定,足以应付旅途中的复杂路况。更可贵的是,斯柯达Yeti 4×4还增添了“越野模式”,有助于地形条件恶劣时的下陡坡行驶,让其四轮驱动系统发挥出最佳性能。当你开往无垠的草原深处时,一定会为眼前苍凉而壮美的景色倾倒。而Yeti 4×4清晰、灵动的车身线条,与大自然是如此的和谐,就让它也成为你相机里的主角,记录下这一刻美好的记忆吧。

  不虚此行 宽大行李箱让你满载而归

  当你到达目的地,坐在毡房时,草原上已飘起缕缕炊烟。双手接过主人迎接客人的一碗热茶,接下来,就请耐心期待盛宴的开始吧。羊,现杀即煮,为了保证肉质鲜嫩,煮的时间较短,只有半个小时,撕开时还带着一点血丝。用草原上最原始的标准吃法,沾一点盐,听着马头琴和长调,仰望一天星斗,就此沉醉……

  除了尽情品尝美食,相信每个人都会搜罗各种特产。在此提醒大家,别忘了给小伙伴们也带一些礼物。不用担心放不下,得益于斯柯达Yeti 4×4 的VarioFlex座椅系统,能实现车内不同凡响的空间灵活性。前部座位可纵向移动,后排的3个座位可灵活挪动或拆下,进行自由组合。而所有座位又都有可调节的靠背挂钩,并且可完全向前收折。还可将座椅取出,从而留出最大的储放空间。其标准行李箱的容积已达416升,在拆下后排座后,更是可增加至1760升。

  斯柯达Yeti 4×4为追求自由与实用,向往休闲生活方式的车主提供了很好的选择。在这个秋日里,与其心驰神往,不如身临其境,让斯柯达Yeti 4×4带你走进心中的那一片天堂草原,相约三、五好友一起“马蹄踏得夕阳碎,卧唱敖包待月明”,心醉金秋牧场吧!

  草原美食之旅 小贴士

  自驾路线推荐

  北京-太仆寺旗-锡林浩特市-东乌珠穆沁旗-宝格达山林场-三岔护林防火站-阿尔山市-满洲里-扎兰屯-呼伦贝尔-陈巴尔虎旗-乌兰浩特-科尔沁沙地-克什克腾旗-承德-北京。预计全程约4500公里,历时9-10天。

  美食推荐清单

  烤全羊:内蒙古烤全羊外焦里嫩,皮脆肉滑,色泽金黄,和平时吃到的本地羊肉有很大的不同,选择的是膘肥体壮的小绵羊,把小绵羊去毛带皮,腹内塞入葱姜花椒盐等作料整体烤制。

  手抓肉:做法简单,原味十足,煮的时间要短,半个小时,而且要白煮,不加任何作料,出锅后蘸盐,建议可自己带适量的榨菜进行调味。

  呼伦湖鱼菜:这是呼伦贝尔草原上绝对不能错过的美景,广阔的呼伦湖倒像是一片大海。湖中的鲤鱼、鲫鱼都是佳品,呼伦湖“全鱼宴”是难得一尝的美食,用呼伦湖产的鲜鱼和湖虾,可烹制鱼菜120多种。

  正蓝旗奶食:锡林郭勒草原正蓝旗的奶食加工品风味绝佳,十分适合大量采购,作为回馈小伙伴的伴手礼。

  河南国际进口斯柯达汽车

  贵宾专线:0371-86000222,86635000

  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二排进口斯柯达

TAGS:北纬45° 草原 斯柯达 Yeti 寻觅美食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