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雅特

级别:紧凑型车

欧宝全新雅特GTC上市 售23.9-28.9万元
2013年11月1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车新闻从欧宝官方获悉:全新雅特GTC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3.9-28.9万元。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舒适型和运动型两个版本车型,动力方面均搭载1.4T发动机。

欧宝全新雅特GTC

车型

市场指导价(万元)

1.4T 自动舒适型

23.9

1.4T 自动运动型

28.9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外观方面,全新雅特GTC的造型更加年轻,它采用了更锐利的前灯组造型,同时前保险杠那网状的造型也为其增加了运动化效果。在车身尺寸上,其数据为4466/1840/1489(mm),轴距为2695mm。在车身颜色方面,据官方消息,新车共有5种车身颜色选择,分别为活力红、艳阳黄、海贝白、贵槟金和银湖蓝。

  内饰方面,新车分别配备了黑色织物或黑色打孔真皮2种。配置方面,在车内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监测循环系统。高配车型还配有氙气大灯、OPC Line运动外观装饰套件、前排运动型座椅(八向手动调节)、前排坐垫可手动延展、前排座椅加热、USB接口、前后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欧宝全新雅特GTC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其采用了HiPerStrut高性能前悬架和复合扭杆梁+瓦特连杆后悬架。

TAGS:欧宝 全新雅特 雅特GTC 上市 起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