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奔驰S级

级别:豪华车

特价回馈 奔驰s级最高优惠45万元
2013年11月2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行情】为了回馈联盟进口车中心的新老客户,联盟公司推出多款特价车型。目前店内有多款奔驰s级轿车最高现金优惠4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车型

官方报价

联盟价格

优惠幅度

加装

2014款 S400L 豪华型

145.8万

116.8万

29万

WIFi1台

2014款 S400L 豪华型

146.8万

117.8万

29万

WIFi+冰箱

2014款 S500L

211.8万

166.8万

45万

WIFi1台

更多最新行情敬请关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奔驰S级轿车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是令人信赖的优秀座驾。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每一细部都经过精密的设计与打造,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外表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顶峰的水平。

  全车的线条己经从过去的略显臃肿减为丰盈适度,配合倾角更大的风挡玻璃及发动机罩。这一系列看似微小的改动却产生了实实在在的效果:风阻系数仅为0.27。轻金属的应用也在重量上产生了明显的效果,以s320为例,比上一代同车型轻了约300公斤。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减肥”以后,新s级后座腿部空间增加了25mm的长度,加长轴距型后座腿部空间则较w140加长型多出45mm。缩短了全长和轴距之后,仍然挤出了这些空间,实非易事。

  新的奔驰s级车的内饰改变了以往s级内饰沉闷凝重的氛围,采用浅灰色皮革搭配高级桃木,营造了不少现代感。除此之外,奔驰现在还提供了豪华的“designo couture”内饰组件,其中包括了顶级品质的nappa皮革和绒面皮革真皮饰件、炭灰色的白杨木或枫木饰板,以及精良的alcantara面料车顶内衬。

  新奔驰s级拥有两款六缸发动机、三款v8发动机和v12发动机的s级轿车提供了比同级别的任何其它产品更为宽阔的发动机选择范围。输出功率的级别从150千瓦/204马力一直延伸到顶级的s600车型对应的368千瓦/500马力。

  郑州联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24小时专线:0371-88880050 或致电 13837194399赵经理

  精品二手车中心:0371-88882029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

TAGS:特价 奔驰s级 优惠 现车销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