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雷克萨斯ES

级别:中型车

购雷克萨斯ES250 送庾澄庆演唱会门票
2013年11月2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行情】车新闻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4S店内了解到,为完成本月销售任务,从现在开始到11月30号之间到富达雷克萨斯店内购买豪华家庭商务用车ES250车型即可参加“仅需22万元包牌”活动,享分期0利率,同时还可获赠庾澄庆郑州演唱会门票一张,新客户通过网络专线预约试驾来店试驾可获得电影票一张。报名电话:18236988373.0371-55550066

雷克萨斯月底冲量ES250车型价位

车型

报价

优惠

现价

ES250精英版

35.9万

2.92万

32.98

ES250典雅版

40.9万

3.34万

37.56

ES250豪华版

44.9万

3.05万

41.85

凡月底前购买ES250车即可得庾澄庆演唱会门票,先到先得

更多最新行情敬请关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250:开启完美主义新纪元

  ES 250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豪华轿车产品,配备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展现出更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ES 250的内室设计传承了ES系列舒适典雅的风格,并拥有更宽大舒适的内室空间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舱设计,轴距加长45mm,令后排乘坐空间更为宽敞。ES 250搭载了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2.5升L4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体验,必将成为豪华车消费者的衷情之选。

  凭借创作曲风广泛、精通多样乐器以及自成一派的舞台演艺魅力,享有“音乐顽童”之称的台湾流行音,乐才子庾澄庆,他出身名门,最终成为父母眼中的“宅门逆子”,他创作曲风广泛、精通多样乐器、舞台魅力十足,得到“音乐顽童”之称。

  庾澄庆多才多艺,在音乐演唱、作曲、编曲、制作及演奏上的功力众所公认,从首张专辑《伤心歌手》时起,几乎每张专辑必有两三首歌成为各大KTV点播冠军。他的《报告班长》掀起了台湾歌坛的饶舌风潮。他曾与美国摇滚歌手邦乔维同台高歌,这是华语歌手首次与西洋歌手同台演出。1996年,他成为第一位荣登“Unplugged”名人殿堂的华人歌手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236988373/0371-55550066

  售后热线:0371-55692222

  咨询 Q Q: 1298688808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1公里路西河南汽贸中心南门

TAGS:雷克萨斯 ES250 庾澄庆 演唱会 门票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