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招募令——爸爸去哪之进口大众亲子游
2013年11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一档名为《爸爸去哪儿》的明星亲子生存体验真人秀令全民一夜沸腾,掀起一股久违的亲子热潮。看完节目后,网友在微博上的感叹引发了无数网民的共鸣,多花点时间陪陪孩子、筹划一场难忘的亲子之旅成为不少父母的共同心愿。

  有爸爸在的地方就有幸福,爸爸通常是家里第一个会开车的人,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爸爸也承担着保护家人安全的重要责任,选择一款适合爸爸的车非常重要。现投票选出您认为最适合理想爸爸的性格座驾,即有机会赢得由河南中豫汽车免费组织的亲子之旅,带着爱子爱女一起寻找冬季的美味。

  纯爷们的选择——勇猛无畏的途锐

  途锐的意思是撒哈拉沙漠里的一个部落名,作为大众最高端全地形SUV途锐就像他的名字一样给人以野性的力量感。途锐作为大众最高端的SUV产品,不仅在外观上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整体造型大气且不失豪华,而且在性能配置方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一秒钟变超人——速度至上的尚酷

  尚酷Scirocco的名字源于自撒哈拉吹向地中海的沙漠热风。三十年前,凭借镶嵌"VW"车标的第一辆前轮驱动运动型跑车,正如尚酷Scirocco的名字——“沙漠热风”一样,大众汽车风潮席卷了跑车界。自此,一辆令普通消费者梦想成真、燃油效率高并且真正安全的运动型跑车诞生了。前卫动感的设计,配备四个单人成人座椅和超大的行李舱,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实用功能,无论是追溯到以前,还是在今天,尚酷Scirocco 都堪称是一辆全天候高性能运动型跑车。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招募令 爸爸去哪 进口大众 亲子游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