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兰博基尼Cabrera疑似官方图曝光
2013年11月28日来源:腾讯汽车

  现款兰博基尼盖拉多已经正式停产了,而其继任者Cabrera也正在越来越接近发布的日子了。目前,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兰博基尼Cabrera的疑似官图。据悉,该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亮相。

  兰博基尼盖拉多继任者Cabrera疑似官图曝光

  从曝光的疑似官图来看,兰博基尼Cabrera借鉴了Sesto Element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包括前保险杠上左右两侧凶猛的的进气口设计。前大灯的造型也和现款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多边形的新造型则是来自Aventador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尾喉设计,配合犀利的后扩散器以及横条锋利尾灯,超跑范儿顿时显现无遗。

  在售兰博基尼Aventador车型

  3.2秒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概念车

  到目前为止,据我们所知兰博基尼Cabrera预计将会搭载一台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0Ps(447 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装配了四驱系统。据悉,兰博基尼Cabrera从0加速到100km/h所需时间约为3.2s,最高时速可达300km/s。此外,根据先前的报道,全新盖拉多继任者的整备质量将控制1500Kg以内,这将进一步提升汽车的性能表现。

TAGS:兰博基尼 Cabrera 疑似 官方图 曝光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