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捷豹XJ

级别:豪华车

全新捷豹XJL智能适时全驱科技试驾会
2013年12月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11月29日——12月1日,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郑州永达和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郑州绕城高速北服务区试驾中心联合举办了全新捷豹XJL智能适时全驱科技“身心驭享”试驾会。

  现场贵宾签到

  专业模特展示

  活动现场汇集了众多爱车人士及知名媒体,大家对本次全新捷豹XJL AWD试驾会充满期待,同时也对现场活动安排的精彩试驾环节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惊险刺激的专业厂家试驾道具、驾驭感超强的场地竞速试驾、美味的冷餐茶歇、花式轮滑表演以及讲师幽默风趣的讲解,使本次试驾会得到了客户的最终肯定。

  资深讲师讲述本次试驾车型及路线

  捷豹智能自适应动态科技 享受随心所欲驾驭快感

  捷豹智能适时全驱采用了路虎在四驱领域的专长,在机敏与爆发力之外,胸有成竹的豹子的更以从容之心应变各种环境。

  与市场上大部分的四驱轿车不同(它们在正常路况下默认前后轴力量分配为40:60),捷豹XJL的四驱在正常路况下(干燥路面),系统会以100%的力量传送给后轮驱动,保证捷豹一如既往的激情驾驭,同时系统智能监测路况,随时提供需要的牵引力,当遇到后轮打滑的情况,最大可以有高达50%的发动机扭矩分配给前轮,形成50:50的扭矩分配。甚至在系统检测到最极端路况,系统还能将超过90%的可用扭力分配给前轮,即使是冰雪极端路况也能轻松驾驭,并且可比普通全时四驱系统消耗更少的燃料和拥有更低的排放。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全新 捷豹XJL 智能 适时全驱 科技 试驾会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