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上海的新能源政策难懂一句话帮你搞清楚
2016年12月16日来源:车新闻

  身为魔都的一份子,偌大的城市仅仅依靠公共交通似乎不太可能。因此,买一辆私家车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梦想,不过也是梦魇。

  因为,光是拍卖一张拍照就是8-10万元,还得看运气!想想这10万块钱,省着点用都能环绕地球一圈啦!然而,我们大家都知道,新能源车不需要拍照,而且有一堆优惠政策!

  为了给大家好好比较比较究竟买新能源划算,还是买燃油汽车方便,我们今天就用简单易懂的方式为大家释,在上海,买新能源车的各项好处!

  一、上牌政策:免费

  这块价格比黄金都贵的铁皮,是多少家庭魂牵梦绕的珍品。

  然而你只要购买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以及燃料电池汽车,都可以免费上牌。光上牌这事,就有不少筒子动心吧?

  二、购买政策:补贴+免税

  插电式混动能够得到总金额4万元(国家3万,上海1玩)的补贴,这是固定的,但是政府规定油箱必须小于40L才能获得补贴,某些车型直接被pass啦,大家可要注意。

  而纯电动的乘用车将根据续航里程来算,最低可得3.5万元的补贴,最高可得到8.5万元的补贴。续航嘛,当然是越长越好,不然走不两步就要去充电,也是个头疼的事,而且这么高的补贴金额,能让车款便宜不少。

  另外,免税也是政策的一大亮点。购置税和车船税都免,将是一笔相当可观的数字。

  三、充电政策:电费便宜,电桩越来越多

  买新能源汽车,最难的就是充电,很多筒子仅仅看到这一项,就望而却步啦。

  其实这没什么好担心的,新生事物总是要有个过程,才能逐步完善。

  好在国家已经逐步建立完善的充电网络,未来规划的前景是——

  2017年,上海全市新能源充电设施达到10.3万个。

  2020年,全国建成集中充换电站1.2万座,分散充电桩480万个,其中上海新能源车辆充电桩将达到21.1万个。

  另外,电费也足够便宜啊,即使按照波峰充电,每公里行驶的油费也能节省50%以上,亏了赚了,大家可以自己算算,下面有充电费用的表格。以某紧凑型轿车为例,5L油和7度电就足够走100公里啦。

  四、车型:新车上市数量爆发

  在新能源汽车刚出现的时候,市面上可选的种类不多,除了那几张老面孔BYD、北汽等,大家竟然选无可选,但明年市面将大有改观,在补贴倒退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反而越来越多,老牌厂商奔驰和BMW纷纷出手(其实BMW早就有了i3和i8),甚至还有东南、观致一类的厂家来凑热闹。

  今天,我们也想向大家推荐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体型规模上和BMW新X1不相上下,有颜值,性能同样枪金,这就是华晨宝马即将重磅推出的之诺60H。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SUV,之诺 60H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而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1.8升。

  在纯电驾驶模式下,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外形以BMW新X1为基准打造,同时加入了符合东方审美的“流动的力量”为设计语言,无论静止还是运动,你都能感觉一种磅礴的力量。同时,有宝马血统的ta,自然也能带给你足够的驾驶乐趣!

  这款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市,久等上海车牌的筒子们,不妨到时候体验一下这款车,既省事省钱,又能拥一款回头率超高的SUV!

TAGS:新能源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