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福特F-150

级别:其它

福特新一代F-150内饰曝光 将于明年发布
2013年12月5日来源:网易汽车

  早先消息称福特新一代F-150将在2014年1月的北美车展发布。而日前网络上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谍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内饰方面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此外新车车身重量也减轻了317公斤,动力方面,将有望配备新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早先曝光的新一代F150路试谍照

  作为全美乃至全球最畅销的皮卡,福特F150已经诞生65年,作为第十三代车型,新一代F150将延续传统皮卡的肌肉式设计,独特独特的百叶窗式进 气格栅继续保留。新增的智能开闭式的进气格栅可以根据运行状态来自动调节,更具需要设定进气流量,这样可以更好的控制风阻,减少风噪,提升燃油经济性。

  车身材料方面,新一代F-150的车身将采用更多轻量化的材料打造,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重量减轻了317公斤,这将使得新车的油耗相比现款车型降低15%-20%。

  从获得量产版内饰图来看,新一代F150的中控台、空调进气出口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内饰风格更偏于轿车化,更具科技感。

  此外车型的配置更加全面,譬如说360度的车身环视系统、车道偏离警告、随速定速巡航、紧急制动辅助等功能一应俱全;此外,福特还调节了第一排、第二排座椅的空间布局,进行了相关的优化,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新一代F150路试谍照

  新一代F150将采用代号Nano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这款3.0升的V6涡轮增压发发动机,同样具备了燃油直喷和高效的涡轮技术,并且 具备发动机启/停功能。最大功率输出接近350马力,最大扭矩输出则达到550牛米。而燃油经济性比现款F150同类型发动机节能20%,二氧化碳排放降 低了15%。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更好,动力输出也更加线性。

TAGS:福特 新一代 F-150 内饰 曝光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