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英朗

级别:紧凑型车

2014款英朗XT上市 售12.99-18.15万元
2013年12月2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上海通用汽车宣布:2014款别克英朗XT正式于今日(1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99-18.15万元,即日起接受预定。

2014款别克英朗XT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版

12.99

1.6L 手动进取型

13.49

1.6L 自动舒适版

14.49

1.6L 自动时尚型

14.99

1.6L 自动时尚型(大漠棕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

15.19

1.6T 时尚运动型

17.15

1.6T 时尚运动型(太妃棕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

17.35

1.6T 新锐运动型

18.15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2014款英朗XT跟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多变化,本次车型主要新增配有太妃棕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版本车型。新车只需在零售价基础上增加2000元即可拥有。该内饰面料被应用于时尚、建筑、航空等高端领域,其LV(路易威登)也采用它作为高端箱包的内衬原料。

  此次新推出的2014款英朗XT,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的搭载包括棕与黑、绒面与皮革,多元素的撞色混搭带出时尚动感,而车身颜色有有六种供消费者选择,包含冰川银 / 雪域白 / 钢琴黑 / 拉丁红 / 天际蓝 / 钛金灰。

  此外,两款1.6T车型新增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车主只需在手机上安装OnStar安吉星应用程序,即可轻松实现对发动机的远程遥控。

TAGS:2014款 别克 英朗XT 上市 起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