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超级跑车点睛之笔 奥迪R8外观升级改装
2013年12月26日来源:改联网

  或许是因为奥迪A6L、A8等豪华轿车在国内经常被用作商务、行政用途,所以奥迪品牌总能够给人以庄重、大气的感觉。其实在奥迪的众多车型中也有不少诸如A5、A7等运动定位的车型,但是要说真正能够代表奥迪品牌所拥有的运动化精神典范的车型,还要数奥迪R8。

  奥迪R8于2006年推出,是一款中置引擎双座超级跑车,极速达316km/h。很多人并不知道,这款奥迪量产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是基于兰博基尼Gallardo的开发平台打造。它融合了奥迪在多个运动赛事中取胜的经验,运用先进的技术以及突破传统观念的完美设计征服了不少消费者。

  在动力方面,奥迪R8拥有动力强劲的V8引擎,并配合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全铝车身的空间框架结构,这些赋予了奥迪R8出众的动力性能以及在赛道和公路上的卓越表现。而我们今天看到的这辆改装版奥迪R8则是在原车的基础上进行小改,锦上添花的改装让这台车更加运动化的同时也颇具奢华感。

  为了获得更好的操控性,这台车换装了H&R的避震系统降低车身,让这台车在赛道上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要说这次改装的重点,还得是换装的四只顶级定制轮毂PUR RS05。RS05采用单片式设计, 这款轮毂为金属银色设计,线条多样,造型独特,尺寸为前20×8.5J, 后20×11J。

  PUR是著名改装厂DMC每次发布新套件指定选用的改装品牌,而我们以往接触到的PUR产品大多数是顶级定制轮毂,其所搭配的车型也为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超级跑车。这辆奥迪R8和PUR的结合可谓是相得益彰,不过PUR轮毂高昂的价格也注定只能和超级跑车相伴。

TAGS:超级跑车 点睛 奥迪R8 外观 升级 改装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