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城市跨界先锋 标致2008试驾体验
2013年12月27日来源:越野e族

  全球SUV持续火热的境况也极大的刺激了法国PSA的神经,在与三菱合作推出了4007之后,标致3008成为了首款标致推出的SUV车型。而面对日益细分化的市场,一款紧凑型的3008显然已经不足以撬动更大的市场份额,于是小一号的2008应运而生。全新的2008市场定位也非常明显,小型跨界车,而这款车也同样会在不久之后正式在国内量产。所以在此之前我们还是先来看看2008到底是一辆能够带来何种乐趣的小车。

  标致的跨界车命名方式以两个零放在四位数字间,而第一位和第四位数字就可以明确这款车衍生自那个车系。标致 2008便是以208平台为基础修改利用轴距的延伸,再通过车高与车内空间的设计变化而打造的一款小型SUV。

  外观方面,标致2008的整车设计充满了法式汽车的奥妙,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这辆比例均衡的小型跨界车整体造型大气饱满。但是当实际见到2008的时候最直观的感觉便是这辆车真的不如图片上那么大,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它真的很小。总结一下恐怕是因为整车协调的比例以及官图中缺失参照物而造成的。较高的底盘,车顶行李架的造型设计让整体风格显得独特有型之外,不到四米二的总长、宽约一米八打造的整车比例恐怕只有秾纤合度这个形容词方能形容。

  虽然尺寸不大,但是落座车内之后并不会有压迫的感觉,甚至连后座空间也能满足一般人的需求,2008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在这点上看非常不错。视觉方面也下足了工夫,减少钣件包覆增加玻璃的面积让2008车内的通透感得以进一步增加,落座驾驶中完全有驾驶更高级别跨界车的感觉。全景天窗也同样出现在2008车型上,多段式的调整功能,让车室成员可以自由的控制车顶采光面积。而经过多年的发展,全景天窗的安全性也已经得到了保证。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城市 跨界 先锋 标致2008 试驾 体验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