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荣威W5极地特装版到店 火爆预定中
2013年12月3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广州车展上,荣威W5极地特装版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作为国内第一款搭载车联网设备的SUV,荣威W5极地特装版有可能打开了SUV市场未来发展的广阔空间。近日,荣威W5极地特装版已空降洛阳,撼然登录洛阳旭致荣威4S店,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赏车试驾。预定专线:0379-63981111或18638825576

  荣威W5极地特装版

  作为荣威家族中重要的一员,这次,荣威W5极地特装版不出意外地搭载了已在荣威350上备受好评的inkaNet3.0系统。不过对于一款跨领域专业SUV来说,这套设备要是没有一些“绝活”,那是绝难说服一些玩越野硬汉们的。好在荣威比消费者更明白这一点,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荣威W5极地特装版的“绝活”吧。

  霸气侧漏

  打开荣威W5极地特装版上的越野专属inkaNet系统,我们就能发现界面与传统inkaNet有所不同,当一个越野老手看到海拔表、气压计、车身倾角显示和专业的轨迹记录这一系列功能时,一定会发出会心的微笑。

  W5极地特装版 - 车标

  众所周知,只要越野就会面对许多的未知数,能够及时安全地应对未知,一般只是越野高手们的专利。不过通过荣威W5极地特装版上的inkaNet系统,普通人也能快速进阶为高手。比如,inkaNet系统能够实时显示海拔高度,就能让车主及时调整档位或者四驱模式以应对高海拔地区不可避免的动力衰竭状况。有了气压显示,车主也能够及时调整胎压,以防止爆胎的发生。再比如车身倾角显示,荣威W5极地特装版的中控屏幕能够实时显示车轮水平状态,杜绝翻车的危险。更值得一提的还是这套inkaNet系统所配备的轨迹记录功能,能够在沙漠这类既没路又极易迷路的野外,通过GPS记录下车辆行经的经纬度,一旦迷路,至少能够保证车主可以按原路返回。

  inkaNet3.0版本

  看到以上这些,有一部分人也许会不以为然,这些功能确实很强大,但是一年又能用上几次呢?确实,现在许多SUV车主99%的驾驶时间都是耗费在城市无尽的拥堵之中。好在荣威W5极地特装版的这套inkaNet系统在城市中也同样游刃有余。与荣威350一样,荣威W5极地特装版通过装备inkaNet同样具备了语音操作、规避拥堵、wifi分享和视频播放、APP安装等一系列功能。

  对于SUV车主来说最值得关注的应该算是智能规避拥堵功能了。inkaNet能够实时监测导航路线的拥堵状况,一旦前方发生严重堵车,即能根据路况重新提供一条相对畅通的路线。这样不仅能够节约时间还能节省堵车时无谓的燃油消耗。对于选择了SUV的车主来说,一路畅行无阻应该是他们最渴望的需求了吧!

  Ivoka人机互动

  荣威W5极地特装版继续装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P-4WD全模式四驱系统、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同时35.72°的最大爬坡角度、193.5mm的离地间隙、520mm涉水深度这些都被荣威W5极地特装版完全继承了下来。当然,如果再细心一点,你能够发现荣威W5极地特装版的LOGO终于回到了前格栅上,这也算是一次家族风格的统一吧。此外,它原本的一体色轮眉变更为哑光磨砂材料,不仅视觉上更为硬朗,耐磨程度理应会有所提升。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话对荣威W5极地特装版和inkaNet无疑同样适用。据悉,下个月,荣威W5极地特装版将延续前两年的主题继续开启“丈量极地 致敬英雄”之征途,征服有着“神州北极村”之称的漠河,相信荣威W5极地特装版届时一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洛阳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向南200米左转

  电话:4000-716-719

  24小时销售热线:400-680-2573 18638825576 0379-63981111

  24小时维修热线:400-680-2573 18638812611 0379-63601611

  微博:@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 团购QQ:1540353179

TAGS:荣威W5 极地特装版 到店 火爆预定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