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经济时尚 性价比高的suv车型推荐
2014年1月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想要在当今的汽车消费市场中找到性价比相对来说比较好的汽车并非什么难事,在近几年比较热销的SUV车型中,笔者挑选了两款相对来说表现比较不错的车型,这两款SUV车型,不论是品牌、性能还是配置方面都是十分全面的。

  性价比高的suv车型之一:路虎神行者2

  售价区间(万元):39.8-59.8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越野性能强悍

  经济时尚 性价比高的suv车型推荐

  外观方面,路虎神行者2代前脸的部分吸收了许多路虎揽胜的设计要素,车身饱满的线条延伸至车尾,原本在后保险杠下沿的尾灯提升至后保险杠两侧。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高位刹车灯与备胎罩整合在一起,成为这款车的一个亮点。

  经济时尚 性价比高的suv车型推荐

  内饰方面,路虎神行者2代的内饰也独具特点,在神行者2代的设计中着重强调了舒适度与宽敞度。例如,座椅可提供极佳的支撑,安全性及耐用性,驾驶者更可享受标配6向调节座椅和选配的电动控制及驾驶员座椅记忆(仅限于皮革座椅)所带来的舒适感。所有乘客都拥有较大的腿部、头部和肩部空间。

  经济时尚 性价比高的suv车型推荐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神行者2搭载全新2.0T的发动机是引用了与极光相同的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40Nm。较老款发动机在动力水平提升的同时也相对降低了用车成本。与发动机搭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平顺性比较好,8.8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足以说明一切。神行者2的前后悬挂均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调教颇为硬朗。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经济 时尚 性价比高 suv 车型 推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