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X5

级别:SUV

新一代宝马X5将于2月19日正式上市
2014年1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车新闻获得最新消息:新一代宝马X5(第三代车型)将会在2月19日正式进口上市销售。据悉,此次上市的新X5还将首次引入柴油版车型。

  2013广州车展亮相的新一代宝马X5

  新一代宝马X5的车身长宽高为4886mm/1938mm/1762mm,轴距较现款增加35mm达到2968mm,从而获得更宽敞的驾乘空间。此外,宝马还将首次为X5引入7座版车型,以满足多元化需求。尽管尺寸变得更大,但得益于轻量化设计,全新一代X5的车重相比上一代车型轻了90Kg

  2013广州车展亮相的新一代宝马X5

  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X5主要是采用了一些最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元素革新,前格栅较现款车型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头灯造型也较现款更为犀利,同时圆形天使眼头灯采用了平底的设计,前杠加入了银色护板。车身侧面与现款相似,依旧是上扬的腰线,车尾方面,尾灯和保险杠也与现款有所不同,采用了“L”型的LED尾灯,配以其他尾部细节设计显得更为时尚。

  2013广州车展亮相的新一代宝马X5

  内饰方面,新一代宝马X5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各功能区布局与之前发布的新3系、新6系很相似,中央液晶屏的尺寸更大并改为升降式。与此同时,内饰还提供蓝色、白色和橙色三种颜色的LED氛围灯,座椅可选配Dakota皮革或Nappa高级皮革,坐垫可提供七种颜色设计,更好的满足个性化需求。配置上,新一代X5将配备新一代的iDrive系统、BMW ConnectedDrive、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停车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器等科技配置。

  2013广州车展亮相的新一代宝马X5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5首次加入了后驱车型;其中sDrive35i将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7Nm;xDrive50i则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ZF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了以上这两台汽油机以外, 全新X5也首次引入了搭载3.0T柴油发动机的xDrive30d车型,并同样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同时这款发动机还能提供最大258Ps的动力输出,以及560Nm的最大峰值扭矩。

TAGS:全新 宝马X5 正式上市 新一代宝马X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