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甲壳虫

级别:紧凑型车

进口大众甲壳虫/途锐“新”喜大回馈
2014年1月1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换新衣、购年货、合家团圆是中国人春节的“必选节目”。在游子开车还乡的路上,没有一款时尚小车如何令亲朋刮目相看?没有大“肚”容量的车型又怎能将满满温情随年货带回家?

  为助消费者“马”上“新”愿达成,与家人共享新春喜乐,大众进口汽车河南中豫汽车4S店针对时尚多变的甲壳虫、豪华SUV途锐两款明星车型,推出了多种新春优惠购车计划,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只要订购这两款车型,多种购车优惠政策任您选择,轻松实现购车梦想,提前把爱车开回家。

  时尚“虫”生 辞旧岁

  首付低至4万元,新年购车最高可优惠6.68万元。

  大众甲壳虫,是一辆永不落伍的经典时尚车型。外观上在回归经典的同时实现了完全的突破和创新,车身更低、更宽,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加之尾部翘起的扰流尾翼设计,更具硬朗运动风格。内饰方面,采用大量圆弧形设计元素,与圆润外观相呼应。而动力方面,则搭载了1.2 TSI和1.4 TSI、以及2.0TSI三款发动机,可供不同驾驭风格的消费者选择。同时,更有Fender限量版、甲壳虫R-Line等特别版本满足“虫迷”新春换装的个性需求。

  幸福归“途” 迎新年

  途锐新年购车,最高可优惠13.66万元

  大众途锐是一款集越野、豪华、运动为一身的旗舰级SUV,其外观大气稳重,动力强劲,越野性能出众。途锐提供3.0L V6涡轮机械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卓越的前后双A臂悬挂,配合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通过性与越野性达到完美境界。与此同时,途锐的载物能力也具有巨大优势。在正常情况下,途锐行李厢空间容积为580升。而当后排座椅靠背按照40/20/40比例放倒,行李厢空间即可提升至1642升超大容积,再多的年货也能轻松载回家。

  除了多种优惠购车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的“新”愿选择空间,关注“大众进口汽车南区俱乐部”新浪微博官方账号,并参与微博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即日起至2月17日,参与#“虫”在旅“途”#话题,或到经销商店内与活动海报/甲壳虫/途锐合影,发布微博并签到,同时@3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大众进口汽车南区俱乐部送出的精美礼品。优惠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惊喜无限。

  河南中豫汽车--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河南地区授权经销商

  主要经营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五大家族车系,分别为:

  越野车系:途锐、Tiguan、迈腾四驱旅行轿车。

  时尚车系:甲壳虫,高尔夫敞篷,EOS,

  运动车系:Golf R、尚酷、尚酷R、尚酷GTS、高尔夫GTI敞篷;

  家庭车系:高尔夫旅行轿车、高尔夫跨界休旅车、夏朗、迈腾旅行轿车;

  商务车系:辉腾、迈特威。

  4S店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省汽贸中心

  贵宾专线: 55556111 55557111

  天伦路展厅: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

  贵宾专线:0371-55159632

  航海路展厅:航海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路南

  贵宾专线:0371-88886155/88886255

  平顶山店:平顶山市建设东路636号(平高东芝东50米路北)

  贵宾专线:0375—2128777 2192817

TAGS:进口大众 甲壳虫 途锐 大回馈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