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合资精品 推荐六款8万左右的合资车
2014年1月2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很多人会问自主品牌跟合资品牌最大的区别在哪里?同级别情况下,自主车型的价格往往具有明显的优势,而合资车型则胜在较强的品牌影响力上。所以往往合资车比自主品牌的车型要贵,事实上也有价格相对来说不是很高的合资车,下面车新闻编者为大家推荐几款8万左右的合资车。

  相关阅读:

  盘点几款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6L的合资车

  4款便宜又省油的高性价比合资车型推荐

  工薪一族轻松购车 6款高性价比合资车推荐

  8万左右的合资车推荐之一:新爱丽舍

  指导价格:7.38-10.18万元

  合资精品 推荐六款8万左右的合资车

  新一代爱丽舍全车尺寸4136*1708*1413mm,轴距为2540mm,前脸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采用了“双人”造型的家族风格脸谱设计,搭配犀利的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较老款有很大的提升。车身颜色有水晶银、碳晶黑、白色三种可供选择。

  合资精品 推荐六款8万左右的合资车

  全新爱丽舍的内饰造型简约,上深下浅的配色也符合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内饰用料从中控台到门板都是大面积的聚氯乙烯材料,没有什么舒适的手感可言。但内饰的布局及整体风格趋于年轻化,虽不能带来好的触感,但却有很好的观感。

  合资精品 推荐六款8万左右的合资车

  新爱丽舍搭载了采用多点电喷技术的老款1.6LTU5JP4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575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搭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该款发动机加速性能良好,在4000转已上市依然动力充足,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8-8.2L,网友通过自测得出的结论为8.5L-9.7L,具有一定的节油性。

共 6 条 1/6123456下一页末页
TAGS:合资 精品 推荐 六款 8万 左右 合资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