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复古改装:将极致改装进行到底
2014年1月24日来源:名车志

  想让老爷车在路上撒欢儿跑?懂行的玩家都知道,通常的做法是给那些动不了的老家伙们换心脏。把一台全新的发动机移植到老爷车体内,能够立刻给他们注入新的活力。但这也意味着,这些车是由不同时代的机械部件拼装而成,难免有些不伦不类。有这么一群疯子,他们厌倦了这种“老瓶装新酒”的做法。为了能同时得到老爷车的经典外观和新车的舒适与性能,他们异想天开地以一台现代车款为基础,为它做彻底的复古整容手术。

  这台特立独行的保时捷,名字叫“歌手”(Singer),如果不觉得别扭,你也可以叫它“诺伯特”(Norbert)。事实上,Norbert Singer是一位著名的保时捷赛事工程师,他在保时捷所赢下的16场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功勋卓著。如果上帝也想组队来跑勒芒赛,Norbert Singer一定会是他的队员之一。

  有趣的是,这么一位机械狂人,却有着如此文艺范儿的姓氏,也正因如此,位于洛杉矶的Singer汽车设计公司,开始以Singer为招牌,打造与众不同的汽车。

  Singer的创始人Rob Dickinson对于这个神来之笔的名字倍感自豪,他自己曾是一名真正的歌手,在1990年代组建过摇滚乐队,并小火了一把。不过在炫耀了一番自己不羁的青春之后,他还是坚持告诉我们,Singer这个词来自伟大的Norbert Singer先生,而不是他那副沙哑的嗓子。

  从2009年起,Dickinson就开始致力于制造一台在他梦里堪称完美的“老爷车”。在他所改造的8台车中,我们一致认同,这台保时捷最有味道。1974年前,保时捷的美学设计堪称永恒的经典,而此后由于“保险杠设计强制规定”的颁布,牢牢束缚住了设计师的思维。所以,将这台车带回到那个自由的年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正是抱着这样的理想,Dickinson和他的小伙伴们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复古旅程。

  乍一看,你会觉得这是你这辈子见过的,

车况最好,最完美的七十年代保时捷911,不过如果我告诉你,他复古的外表下却是一个年轻20岁的骨架,你是否会惊得掉了下巴?事实上,它是一台生产于1990年至1994年间的911,喜欢以底盘代号作为标记的“砖家们”称它为964。Dickinson告诉我们,之所以选择964作为改装坯子,是因为它是第一批拥有螺旋弹簧减震系统、助力转向、ABS以及现代空调系统的911。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复古 改装.极致改装 进行 到底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