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河南众雅西雅特 情人节与欧悦搏约会吧
2014年2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2014年2月14日—16日,订车购车客户即可获赠价值3188元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入驻权一晚,活动期间优惠多多,在这个浓情的日子里载着最亲的人把最爱的车开回家吧!河南众雅:0371-88861001,88861002。

  全新Alhambra欧悦搏的布局构造在多功能MPV车型中堪称典范。车身长度4.85米,宽度达1.90米,宽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更宽敞充裕的内部空间,第三排可以轻松容纳成年人乘坐。它拥有超大2430升内部空间,无论全家郊游的出行装备还是不断扩容的购物清单,都能统统装在里面。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西雅特为全新Alhambra欧悦搏配备了业界领先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8.5升,最高时速203公里/小时;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8.7升,最高时速218公里/小时。曾荣获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认证,拥有众多尖端科技配备,是一辆真正的多功能用车。

  欧悦搏7座家庭MPV,2430升超大空间,全景天窗,双氙气大灯,1.8TSI/2.0TSI澎湃动力,7安全气囊,电动防夹侧滑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满足您全家出行所需,那么在这个浪漫而温馨的情人节,就让我们和欧悦搏约会吧!

  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贵宾专线:0371-88861001,88861002

  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二排进口西雅特

TAGS:河南众雅 进口大众 情人节 欧悦搏 约会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