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平民性能小钢炮 四款热门小型车推荐
2014年2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市面上的车型日渐丰富,当我们怀里揣着15、20万时,不一定只能买那些中庸无比的家用车或“伪越野”城市SUV,无视周围人的目光,我们还可以选择动力出色、充斥驾驶乐趣、养护费用平民的性能小钢炮,比如铃木速翼特,比如嘉年华ST,比如国产的POLO GTI,比如原汁原味的菲亚特博悦。

  平民性能小钢炮 四款热门小型车推荐:铃木速翼特运动版

  指导价:17.88~18.88万

  速翼特运动版最大亮点并不是终于换代的外形,而是那台最大功率达到100kW的M16A发动机,这个功率在国内所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中都算是翘楚,不过在4400rpm时输出的最大160N·m的扭矩就有点保守了。不过推动车重只有1070kg的速翼特运动版,8.7秒破百的成绩还算不错,比国内的Polo GTI还快一点。

  速翼特运动版的造型与海外在售的雨燕Sport完全一致,更上扬的外表+运动大包围,让它与满大街跑的普通雨燕有着完全不同的姿态。车尾线条简洁利落,亮点主要有四项。首先是那硕大的扰流尾翼,其次是双出的尾喉及周边类似扩散器的扰流套件,最明显的莫过于车尾表明身份的铭牌——SWIFT Sport。

  内饰方面,中控的造型不再那么呆板,颇有一丝展翼的效果,而且做工更加精细,再辅以多处红色缝线所营造出的运动激情,妥妥地激发你的驾驶欲望。

  变速箱方面,速翼特运动版提供6速手动档以及模拟7个档位的CVT无级变速箱,不过对于想买它的人来说,当然应该要选前者啦。悬挂对于小钢炮很重要,速翼特运动版依旧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经济组合,当然在调教上会朝着更运动的方向进发。两款车都配置一键启动、6气囊、ESP、自动空调、彩色仪表,CVT车型还顺势配备了方向盘换档拨片,总而言之绝对达到一台进口钢炮该有的水平。

共 4 条 1/41234下一页末页
TAGS:平民 性能 小钢炮 热门小型车 推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