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5系

级别:中大型车

全新BMW 5系新春特价团购会即将开启
2014年2月2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新BMW 5系新春特价团购会将于3月1日盛大开启,特价车型,空前钜惠,只限当天,机会不容错过。

  新BMW 5系四门轿车凭借醒目外观、强劲动力与卓越操控,打造道路新体验。现在,您可以心无界梦想无界,轻松实现驾驭梦想!

  新BMW 5系Li,首付超低13万元起,利率低至3.99%,缤纷金融方案,开启梦想步伐。臻于卓越,自然从容不迫。

  新BMW 5系四门轿车拥有动感的比例和时尚的形态。这种设计,从车辆前部延伸到醒目的侧面轮廓延,直至车辆后部,一气呵成。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车辆前脸上,显得非常引人注目。采用大胆设计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明显地向前倾斜,突显出它后面蕴藏的强劲动力,

  在内饰方面新BMW 5系四门轿车在典型的BMW 时尚理念中,驾驶区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原则,富于逻辑性的结构化设计,将驾驶者围绕其中。所有仪表均按照人体工程学的原理分布,各项舒适性功能也令乘客触手可及。

  新BMW 5系四门轿车配备创新的bang & olufsen高端环绕音响系统。卓越的听觉享受和出色的驾驶感受融入独一无二的体验。16个主动扬声器总功率达到1200瓦,能够输出音质一流的音乐。可选择不同的声音模式:在“studio”模式下,声音清澈;而在“expanded”模式下,声音空间扩大,从而创造无与伦比的环绕声体验。

  平顶山宝莲升

  销售热线0375-7361111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0375-7363888 或18903759595

  二手车评估热线:18503759988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TAGS:全新BMW 5系 宝马 特价 团购会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