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上汽大通推新品牌战略 破双寡头垄断局面
2014年3月11日来源:重庆商报

  近日,上汽大通发布了国内首款全领域MPV G10及全新品牌LOGO,并宣布了新一阶段的品牌战略。未来,上汽大通将推出皮卡及新能源车型,基本实现每年推出一款产品来丰富产品线。

  据上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蓝青松透露,成立三年来,上汽大通销量已经突破万辆,旗下车型V80市场占有率达到了8%。蓝青松表示,我们今年将带着V80重返欧洲市场,V80将于10月份首先在英国市场销售。

  《车周刊》认为,上汽大通V80上市三年来,销量已经突破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了8%,已经动摇了目前依维柯和全顺对高端都市物流车型的垄断局面。相对竞争品牌,V80油耗低、空间大、超控好等优势,直接把目光瞄准了依维柯与福特全顺。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新秀的上汽大通V80物流车,随着更多改装车型和物流车型的推出,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的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扩大。

  作为上汽大通旗下首款MPV,上汽大通G10同样出自英国商用车品牌LDV旗下的BD100车型平台,上汽集团整合上汽英国技术中心、上海汽车商用车技术中心及上海泛亚技术中心进行了二次开发。

  在外观上,G10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打造。内饰采用全视野设计,宽敞舒适,并配备行业领先的天幕式超大全景观天窗。在动力方面,G10搭载了上汽集团全新高性能2.0TGI发动机,集成TURBO涡轮增压、GDI缸内直喷和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三大领先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2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345N·m,升功率达到82.5kW/升。

  在MPV最为擅长的空间方面,G10首创“空间魔盒的内舱”设计,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通过导轨调节前后间距,可形成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或者超大的行李空间。安全方面,G10全面延续了欧系MPV的超高安全标准,一体化车身结构设计、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以及博世最新一代电子稳定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的应用,全面构筑主被动安全系统。再加上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可视影像、多媒体触摸屏等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

  据悉,上汽大通G10的价格区间为12.98万元至21.98万元,并且G10推出一款为互联网用户度身定制的网上专售车型——G10时尚版,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成为首款线上线下同时实现全球首发上市的车型。

TAGS:上汽大通 新品牌 战略 垄断局面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