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新菲亚特500X谍照首曝 将于年内投产
2014年5月4日来源:腾讯汽车

  在刚刚闭幕的北京车展上,JEEP带来了全新自由侠车型,而目前海外媒体则更是首次曝光了JEEP自由侠的兄弟车型——菲亚特500X的测试谍照。

  菲亚特500X车型测试谍照首曝

  从本质上,菲亚特500X可以看做是“菲亚特版”的JEEP自由侠车型。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菲亚特500X很像是五门版菲亚特500的加高版车型。另外,尽管测试车的谍照依旧采用了非常浓厚的伪装,但是隐约可以看出菲亚特500X采用了大家熟悉的菲亚特家族设计元素,包括家族式前后大灯造型设计。此外,新车也采用了倾斜的后窗设计,这也就意味着其存储载货能力将不会很好。

  内饰方面,从谍照我们隐约可以看出菲亚特500X配备了双色座椅、以及一个大尺寸屏幕(或将采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X预计将与JEEP自由侠共享动力系统,包括1.4升MultiAir2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8Ps(103kW),峰值扭矩230N·m;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Ps(119kW),峰值扭矩230N·m;1.4升MultiAir2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Ps(119kW),峰值扭矩250N·m;2.4升MultiAir2 Tigershark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137kW),峰值扭矩236N·m;1.6升MutliJet II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8Ps(88kW),峰值扭矩320N·m;2.0升MutliJet I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有两种调校分别为138Ps(103kW)/167Ps(125kW)。

  最后,尽管菲亚特还没有透露更多关于500X的具体细节信息,但是菲亚特曾表示新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于意大利梅尔菲工厂正式投产。

TAGS:全新 菲亚特500X 谍照 首曝 年内投产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