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为家庭购车 帝豪EC718成为最终选择
2014年5月2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推荐】帝豪EC718,一个带有浓郁90年代高档汽车品牌风味的名字。这一名称有传承亦有突破,浓郁的国际化特质,在甩掉吉利原有历史印象包袱的同时,也有效地传承了优秀固有文化基因。EC718就是该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好听或者不好听,但是就这款车而言,它的确做得让人满意。

  在我们的印象中,自主品牌作为一股新生力量,在很多方面都和国际品牌有差距;特别是新车型的研发,由于设计经验和费用的限制,一款新车往往很多地方都会参考成功车型的设计元素。而为了规避新车上市风险,他们会推出许多同一平台外观造型不同的车型,谓之“鸟枪法”。

  吉利似乎没有照做,成立一个新的品牌,推出一款崭新的车型:车身模具来自日本富士公司,整车电子系统来自德国西门子,底盘调校为荷兰PDE公司,控制模块采用德国博世M7.8系统...而且是完全符合欧洲法规和标准的全球平台车。它就是EC718!

  河南华星4s店

  销售热线:18703800175 、 15038379976

  吉利全球鹰团购群:157288144

  微信公众号:hnxhtgs

  24小时救援电话:0371-63788968

  地址: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TAGS:家庭 购车 帝豪EC718 最终选择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