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车展遇上“双十一" 雪佛兰推出年度购车活动
2014年11月7日来源:车新闻

  车展遇上“双十一" 雪佛兰推出年度购车活动

  11月7日—11月11日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亮相的第七届郑州国际车展已进入展会倒计时阶段。对于广大市民朋友普遍关心的购车优惠,河南新希望雪佛兰全系车型在车展前和车展期间11月1—11日推出年度最大购车优惠的基调,对于有购车计划的车友,多种价位、全系列的车型,绝对能满足大家不同的购车需求。

  11月1—10日到店购车的客户参与活动即可赠送价值500元加油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另外,本届车展恰逢双十一,11月11日河南新希望雪佛兰店内将奉上经典车型特卖会,到店即可享受“网络放价”,购车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价值1000元油卡。

  全新科鲁兹2.99万开抢,尽享8万元定额贷12个月零利息;经典科鲁兹8.49万起;18.99万元超值拥有市场指导价为22.68万元的雪佛兰7座城市SUV科帕奇;
 

  新赛欧综合优惠1.1万元;爱唯欧最高优惠9000元;创酷综合优惠5000元;迈锐宝最高综合优惠3.2万元。分期购车更有多款零利率活动,报名电话:0371-55556611.公司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国基路向北300米路东。

  俗话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机会往往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河南新希望雪佛兰双五星级4S店将帮您实现愿望,11月1—11日均可享受优惠购车,心动不如行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咨询购买VIP专线:0371-55556611 公司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国基路交叉口北300米路东。

TAGS:雪佛兰 购车 活动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