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车如其名 途锐Touareg车名背后的故事
2014年5月2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一款车为什么叫某个名字,有偶然,也有必然。一款车为什么成功抑或失败,有偶然,当然也有必然。那些创造这款车的人为这款车付出的所有斟酌,都应是可以品玩的车史尘埃。从车名的角度去了解一款车,你得到的将不仅仅是一个车名故事。

  “途锐”的由来——撒哈拉沙漠的游牧族

  每一款大众汽车车系的命名都有一个传奇的故事,途锐也不例外。在撒哈拉沙漠周边地带,有一个民族叫“图瓦雷克”Tuareg。而大众汽车途锐(Touareg)正是从Tuareg演变而来。以一个沙漠民族来命名,体现出大众汽车对途锐越野能力和挑战精神的自信。

  集越野、豪华、运动于一体的顶级豪华SUV途锐(The Touareg),3.0升V6TSI汽油发动机,轻松实现290匹马力,0-100公里加速仅需7.1秒,同时标准配备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您如履平地,一路尽情挥洒驾驭激情

  1架波音747-200型喷气式客机大约等于多少辆途锐?这道数学题不管以哪种方法计算,其结果大概都不会少于10。可是途锐拖动了它,并前行150米后一切如常。觉得不可思议?那就准备好你的惯性思维,准备随时颠覆中!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大众 途锐Touareg 车名 背后的故事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