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比亚迪全新F3河南地区上市 4.99万元起售
2014年5月2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郑州讯】2014年5月24日,时隔九年,万众期待的“国民车型”—— 比亚迪全新F3在河南郑州艺术中心小剧场隆重上市,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4.99——7.09万元。

全新F3官方指导价

车型

1.5L MT

舒适型

1.5L MT

豪华型

1.5L MT

尊贵型

1.5TI

豪华型

1.5L豪华型

(6速手自一体)

1.5L尊贵型

(6速手自一体)

单位(元)

49900

53900

60900

63900

63900

70900

  作为中国车坛具有划时代意义汽车F3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F3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全新的外观设计、人性化智能配置、领先同级的动力和安全装备,体现了比亚迪汽车深耕汽车领域十年的造车水平,将给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驾乘体验。

  ● 内外兼优 时尚与质感并重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F3给人带来了更多惊喜:车头简约的线条向中央聚拢营造出“X”型前脸,蜂窝式熏黑中网搭配镀铬装饰条与向下俯冲的犀利前灯紧密相连,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凌厉动感;过渡自然的车顶曲线与简洁有力的车身腰线协调地将车头与尾部相连贯在一起,体现和谐之美。

共 5 条 1/512345下一页末页
TAGS:比亚迪 全新F3 河南上市 家轿 国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