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15万级SUV性能王者 传祺GS5展露硬功夫
2014年5月2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据消息称,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将在暑期档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中与众多“汽车人”同场竞技。作为传祺家族主力战将、在中高端市场创下月销过万辆业绩的传祺GS5,究竟有哪些“金刚”属性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专业测试项目,看面对种种考验,传祺GS5如何轻松耍酷。

  测试项目:连续驼峰

  性能优势:Tx4WD系统、HHC+HDC上下坡辅助控制,翻山越岭如履平地

  难度系列:★★★★

  (传祺GS5通过驼峰)

  驼峰能反映车辆应对坡路的能力,考量车辆在大坡度行驶时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是否碰到地面,发动机性能如何。

  传祺GS5在驼峰考验中,展现出强悍的爬坡能力。这得益于1.8T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表现、欧洲高性能底盘的扎实功底,以及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强悍爬坡能力。

  传祺GS5 1.8T发动机采用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7N/m,可在1700~5250 r/min范围内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可长时间提供强劲动力带来的巅峰驾驶体验,同时燃油经济性领先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采用博格华纳全新NexTrac适时四驱技术,可提供三种驱动模式,I-4WD/Lock/2WD,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赋予传祺GS5出色的通过性。

  此外,传祺GS5全球同步配置德国博世最新9.1版本ESP系统,带上下坡辅助功能。例如,在下坡辅助功能下,传祺GS5可实现自动控制车速,辅以灵敏的刹车系统,保障驾驶稳定性和安全性。

  测试项目:波浪路段

  性能优势: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离地间隙角度设计合理;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和操控性

  难度系列:★★★★

  (传祺GS5通过波浪路)

  波浪路检验车辆的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离地间隙设计。在实际操作中,传祺GS5表现出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和操控性,在过滤一些震动时也十分干脆,不拖沓。

共 4 条 1/41234下一页末页
TAGS:15万 SUV 性能王者 传祺GS5 硬功夫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