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预告图发布 配全LED头灯
2014年6月10日来源:腾讯汽车

  继一组官方设计草图公布之后,大众官方继续为即将发布的新一代Passat预热,这标志着该车距离正式发布已经越来越近了。日前,它们再一次发布了一张预告图来暗示新车首次装备了全LED头灯组,而这项配置的引入似乎也在暗示新一代车型在配置方面也会有很大的进步,该车将在7月3日正式登场。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被车衣所覆盖,但点亮的头灯与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有科技感。这是因为全LED头灯组被Passat引入应用进来,这也是该车首次引入该项配置,而全新设计的由直线条组成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带也在呼应前脸直接和犀利的设计风格。

  根据现有信息,新一代Passat基于拉伸版的MQB平台开发,因为高强度真空成型钢材的使用,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轻了至少85千克。车内空间更好,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3mm,前排座椅位置则降低了10mm,后排头部空间也增加了26mm。除了乘坐空间的提升,新车的载物空间也有了更出色的表现,其旅行版车型的行李箱容积增加了47升,达到650升。新车在配置方面也会带来更多的看点,内饰引入了尺寸达到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的发动机选择更为丰富,除了继续提供1.4TSI、1.8TSI、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动力外,会增加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76Kw(239Ps)的全新的2.0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且某些汽油发动机还会引入大众最新的ACT发动机变缸科技和发动机启停系统来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油耗相比现款车型有望降低10%。不仅如此,新车随后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TAGS:大众 新一代帕萨特 预告图 发布 LED头灯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